欢迎访问香蕉派(Banana Pi)开源硬件社区

社区资讯

联系我们

当前位置:首页 >> 社区资讯 >> 香蕉派社区新闻

香蕉派社区新闻

香蕉派(Banana Pi)社区东莞松山湖创新研发中心与比派科技总部办公室正式投入使用

发布日期:2017-06-18 点击次数:621
2015年6月,广东比派科技购买了融易大厦7楼。作为公司总部及香蕉派(Banana Pi)社区研发中心,经过两年的装修及准备,比派科技的香蕉派社区研发中心和公司总部终于投入使用。新办公室位于松山湖高新技术园区。1500平方米的空间可以轻松容纳130多人办公,研发中心致力于开源硬件和物联网技术的研发。办公室毗邻华为欧陆小镇,生活便利。

在开源硬件方面,Banana Pi社区将致力于Banana Pi软硬件的开发,运营Banana Pi开源硬件社区,为世界提供更多的开源硬件产品及解决方案。 服务于全球创客与商业用户。

在物联网领域,Banana Pi社区将专注于通过在Banana Pi硬件产品上整合4G/5G,网络交换,NB-IoT、LoRA、Zigbee、Z-wave、蓝牙、RF等技术,提供全面的物联网解决方案。

专注创意,将前沿科技融入实践,让生活更轻松、更快乐是我们的目标。为客户服务是我们的第一要务。
 
经过多年的发展,比派科技在东莞松山湖高新区设有研发中心和总部,在深圳南山区设有营销中心,在深圳宝安设有工厂。我们拥有完善的资源,可以为客户提供一站式服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