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访问香蕉派(Banana Pi)开源硬件社区

社区资讯

联系我们

当前位置:首页 >> 社区资讯 >> 香蕉派产品新闻

香蕉派产品新闻

香蕉派(banana pi)参加2017香港贸发局香港秋季电子产品展

发布日期:2017-10-13 点击次数:839


展览名称:2017香港贸发局香港电子展(秋季)
日期:13/10/2017至16/10/2017
展位号:1 b-d26
地址:香港湾仔博览道1号香港会议展览中心


经过4年的发展,Banana Pi已经成为世界知名的开源品牌。2017香港贸发局香港秋季电子展,我们在品牌展厅新增展位:1B-D26。我们将继续加强发展,为全球客户提供开源硬件、物联网、创客教育相关产品的开发和生产,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。


Banana Pi已经成为全球知名开源硬件品牌,产品线也越来越丰富,并与主流开源组织形成了良性互动。展台前,慕名而来的客户越来越多


除了全系列开源硬件,香蕉派社区推出的BPI:4.0 OEM&DOM服务已经服务越来越多的商业客户,为客户快速产品化提供最有力的技术与供应链保证。


现场就与客户进行详细的交流,并约定展会后到深圳办公室进一步交流具体技术细节


很多老朋友连续多年到访香蕉派展台。并对banana pi短短几年就有如此大的国际影响力表示赞赏。


多年的老朋友与Banana Pi团队的小伙伴们合影。


全新的展台整体设计.越来越有范了。